close

52赫茲  

 

過年返家時 選擇看國片 「52赫茲,我愛你」

我中毒了 整個愛慘~

 

看到52赫茲個粉絲頁分享

「同樣是歌舞片,台灣觀眾願意走進戲院支持拉拉鍊,卻吝於給52赫茲一次機會。」

不能同意更多...
為什麼好萊塢拍攝就可以 國片就不行...

LA LA LAND 跟 52Hz,I love you 兩部我都看了 也都很喜歡
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所以想推薦給大家!

52Hz,I love you
是一部很輕鬆 
可以笑中帶淚 
用著極度愉悅的心情去看的一部音樂電影
看完一定會是微笑著走出戲院

感受 雖然是種很個人的情緒
但是 我覺得不看會後悔...

而且一刷後 一定會有想二刷↑的感動
((某位被點名人士 已經不曉得己刷了...

我個人看完後 有瘋狂地找YOUTUBE 聽歌 看之前的訪談等等
(室友們因該有瘋狂感受xDDD"

為了不要後悔 還是收藏了原聲帶
(然後每天 循環播放~

而且 本來不曉得的「小男孩樂團」
在網上搜一搜之後...我已經決定要衝Legacy了~
(小球的也想衝 但是時間不行 而且今天4分鐘完售T_T

另外...K歌場好吸引人喔
雖然歌喉不好 但是大包廂 多人歡唱感覺好棒喔(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