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赫茲,我愛你  

中毒太深XDDDD"

 

說好的三刷♡

學業成績 混的馬馬虎虎
所以沒有漂亮的文筆可以寫出動人的分享文

只是 52Hz, l love you (52赫茲,我愛你)
是真的看的 很喜歡 很喜歡
(哪怕餐餐吃泡麵 也想多刷幾場😂

當然 每個人感官、喜好看不相同
理性、感性如我 真的洗腦很徹底

「孤單的人,我愛你」

分享看到別人寫的微好雷:
「52Hz」則是部很平凡很務實很貼近你我生活的電影。
這部片最大的亮點就是所有人都是配角,唯一的主角就是「愛情」。
每一段台詞每一段歌曲的歌詞,無時無刻都在訴說各個樣貌的愛情,無論是好是壞。

儘管這部片真的有點貪心,太想要把很多元素都呈現在一起,甚至有些邏輯都有點太過跳躍,但無法否認的是這真的是部溫馨歡愉的電影。

就像我們的生活,不可能隨時隨地都轟轟烈烈,但一定充滿各種酸甜苦辣,而有時候需要的只是看我們是用甚麼樣的角度品嘗當下的人生。

 
((分享別人的心得))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52赫茲我愛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