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莊鵑瑛 小球  -  星空冒險日記演唱會 第一章:希望

星之所向第一章 - 希望

 

差點耍笨

因為是和朋友An一起前往

所以在家等待朋友會合後 就直接出發前往(天氣陰涼 騎機車go~go~

就在到達三創附近 停好車 往前走時

猛! 然! 想! 起!

我把門票 貼在牆壁上!!!

瞬間傻眼...

 

幸好 為了想要買布章 所以有提前出門

只好兵分二路 朋友去買布章 我趕回家拿票!

幸好小假日 車流量普通 很順的來回 

趕上了布章收集 也在附近覓食後 在進入搖滾~

 

瘋狂彈跳 大球 與 小球

((私心硬要放兩張))

星之所向第一章 - 希望

星之所向第一章 - 希望

 

其實已看打綠的習慣 本來不想拍照

但是 小球似乎也喜歡用影像記錄 

所以 還是在聊天時 拿出了手機 小小的紀錄~

 

 

不像版上的高手 有辦法記住歌單

只是聽到了首首經典~

 

進場時 剛好在魏導前面 還有看到52的表演老師(?)

云農老師 也在這場出現喔

((52大家庭

 

演唱會結束後 緊接著是簽CD以及合影的時間

因為已經有搶先訂購了 所以就沒有現場買

現場購買 有 大海報啊啊啊!!!

 

朋友An因為 家住較遠 所以只能放棄 由我代勞

一人簽兩張 (幸好沒限制)

只是有點可惜 簽名的人很多 但是時間急迫

所以 終究是沒有拿出演唱會票跟簽名

有CD 就很滿足了 (掩面

 

滿足的合照

希望 簽專輯~

((放棄我的捲捲毛 燙頭髮要花好多時間>"<

 

 

簽名CD & 布章

小球 - 莊鵑瑛  小球 - 莊鵑瑛 - 星之所向

 

抽了N個 都是 Love Love Love 居多

((到底是有多缺 愛  ...雖然真的蠻缺的啦~

七分滿 跟 此時此刻 終於也入手

剩下 希望

在現場和其他球粉(迷) 互相交換 終於換到了!

不但幫自己 湊了完整 也幫 朋友An 交換到了~

 

有多採購一組 但是沒注意好 郵寄交換後 才發現 我還是變成多 Love 缺 七分滿

搞笑阿 XD"

 

*有人想要 七分滿 換 Love  歡迎留言交換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羅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