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52Hz 而認識的好聲音

一樣是跟 朋友An參加

連兩天的享受阿~

 

因為出發的地點不同 所以約好時間後直接約在華山碰面

加上有跟小小孩團長"嫚嫚 約要面交

所以有提前出發 而且 有問有機會((手幅get!

 

因為身高的關係(小矮人O_Q

想說 排隊也不一定能找到好位置 就隨緣 (後面說不定看得比較清楚)

直接放棄排隊 會合後 果斷覓食去

(到底多餓 連兩場都先覓食XDDDD"

幸運的一進IKEA 門口就有位置(灑花~

 

慢慢地享受 

陽光、食物、聊天、放空

等到時間差不多 再慢慢地前往(排隊都轉個彎到大草皮了呀~

本來想說 進場後因該跟打綠差不多後面

沒想到 進去後 根本是前排搖滾區阿阿阿阿阿阿!!!

(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想在中間 所以旁邊比較空 可以往前站吧)

可惡...早知道會那麼前面 就因該跟嫚嫚領取-應援小物-

 

- 搖滾天使 台北場 應援小物  羽毛小手<天使守護的訊號> -

(( 相片取自 臉書回復 嫚嫚 分享 ))

17434838_10208952038778244_5917164792603360724_o.jpg

 

- 有提前公告的驚喜 52Hz 玉米舒球 合體 -

小男孩樂團 %26; 玉 米 舒 球

 

現場很High

但是米非說的也是

怎麼大家52的歌超熟

小男孩樂團的歌 反而有點不熟阿

就連漢斯的演出(五月天歌曲)

大家也很熟歌詞 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想 一定是因為昌哥太厲害(笑

 

演出之後 也有簽名握手會

朋友An說她害羞 又推我自己去=_=

 

第一輪 我簽了兩張專輯

還因為看到前面 有人跟米非自拍

所以也有詢問米非 可不可以 (有問有機會咩~

 

-米非 掌鏡- 

米非操作  自拍拍拍拍拍❤

((偷偷說 米非都會直接 三連拍

 

至於為何說 第一輪...

那是因為後來看時間還OK

所以我有跑過去問工作人員 手幅可不可以簽名

(工作人員 給我一個燦笑說可以

所以我又排了第二輪 加簽了手幅跟門票

 

-簽名手幅-

41933.jpg

 

好滿足阿!

在現場一直待到最後 團員們簽完進去場地

 <而且後來還有一點驚嚇的小插曲 在場的因該都大驚了一下吧>

 

 

 

由於演唱會時間較早

離開時 還在華山大草皮待了一下

聽了 旺福 的演出~

覺得很多鵝 帶動唱 根本很適合 朋友An學起來回去教她姊姊的小孩阿XDDDD"

 

-旺福 很多鵝 <帶動唱>-

華山大草皮 - 旺福 (很多鵝_帶動唱

 

 

小瘋狂的假日 大滿足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羅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